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元旦”小长假 张家界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持续升温

2017-12-30 18:21: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张瑶 赵前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瑶 赵前进)12月30日,2018年“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当天上午8时至下午6时,张家界公安交警、城管、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在市城区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努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欢度“元旦”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子午路、迎宾路、崇文路、滨河路等路段,对道路及两侧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街边商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驾驶人在现场的采取警告劝阻,立即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且联系不上的,采取贴单罚款;对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采取清障拖移。同时在路面巡逻过程中,通过鸣笛、喊话的方式提醒驾驶人将车辆驶离禁停路段。执法过程中,公安交警还不时地对乱停车辆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要求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微信图片_20171230190439.jpg


    当天,共查处违法停车行为200余起,劝离违法车辆300余辆次,拖移违法车辆80余台次,查获其他违法行为12起,清理违法占道行为42起,教育车辆驾驶人400余人次。

    据了解,自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张家界公安交警、城管等多部门联动,基本形成了“以点带面,以路带片”的道路交通严管高压态势。下阶段,公安交警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车辆违停、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逐步形成道路交通秩序管控长效机制。同时强化宣传攻势,进一步扩大整治行动的震慑力和影响力,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