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六城同创”考核组考核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8-01-18 16:45: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118165138.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18日讯(赵珍荣 张瑶)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六创办常务副主任黄卫红率市“六城同创”考核组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2017年度创建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就创建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是张家界市创建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开局之年,创建交通管理示范城市推进组在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指挥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常态开展整治,广泛凝聚合力,创新宣教方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随后,考核组来到市交投第一、二停车场,查看了停车场投入使用情况。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交通管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认为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勤勉务实、成绩厚实,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发挥好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取得更大实效;要全民联动,联合相关部门做好创建工作的协同配合,发动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掀起创建热潮,共创交通管理示范城市;要全力推动,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持之以恒,长抓不懈,形成常态化交通管理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巩固深化,优化提升,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