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抗冰除雪】张家界交警加强管控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2018-01-26 16:08: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交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26日讯 近日,张家界市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为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道路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市交警支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及规律,认真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组织警力对城区、景区道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掌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出现严重危及行车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采取管控措施,加强车辆疏导和分流;结合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加大整治力度,严查客车超员、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大媒体及“张家界交警”微信、微博平台发布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安全提示,使广大驾驶人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通讯员 张交宣 感谢慈利交警提供图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