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寻人启事】慈利70岁失智老人走失,请大家帮她找到回家的路!

2018-02-05 19:55:2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jpg

    黎任翠,女,70岁,一米五左右,家住慈利县玫瑰苑小区。因患有老年痴呆症,于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从家中走失后,便一直未归。

    经过向其儿子高中纯核实,其母亲走失时身穿红色棉衣,棉衣外面为红色的外衣罩。因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不与人沟通,不能清晰的表达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等信息。出走后,家人已向辖区内派出所报警,目前尚未接到消息反馈,特借助微友力量,帮忙扩散信息,助其老人早日回家!若有见到者,请第一时间与其家人联系,高中纯:13762188018,卓林娥:13574472358或致电掌上张家界编辑部07448880302。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