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督查春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警

2018-02-16 19:46: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2月16日,大年初一,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一行深入辖区春运执勤点,督导检查春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和辅警。

    在张桑公路三坪站春运执勤点,全际平查看了路面交通秩序和民警执勤执法情况,详细询问了辖区交通流量、采取的安保措施等,要求辖区交警大队、中队负责人要科学调配警力,合力安排勤务,切实抓好交通安保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随后,全际平代表市交警支队党委对一线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继续执好勤、站好岗,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