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好消息,张家界崇实北校学生符思源已平安回家!

2018-03-06 22:21: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日晚11点45分,符思源亲属致电小编,称符思源已经平安到家。感谢广大微友对该信息关注和转发,愿好人一生平安!

    3月6日晚上10点半,微友new向掌上张家界编辑部发来求助,请求帮助寻找走失的表侄子符思源。

    符思源,男,10岁,家住北正街,就读于崇实北校,系该校五(三)班学生。当天下午4点半,其爷爷前去接符思源回家,在得知他还需要打扫教室卫生后,其爷爷先前返回家中等候。待到晚上六点许,仍未见孩子回家的爷爷迅速向其班主任询问。经打听,放学后,符思源跟班上一同学误上了开往官黎坪方向的401路公交车,导致迟迟未归。据其伯父符朝暾介绍,孩子虽然在市城区生活了多年,但对于城南一带并不熟悉。孩子的父母亲身在广东,一直跟爷爷居住,出现此类情况,家人非常着急。特寄希望于掌上张家界及广大热心微友,帮忙留意你身边孤身一人的孩子,让其早日回家。

    如有发现孩子踪影者,请立即联系符朝暾13762305713/15874433953并不胜感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