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教育局深入永定区三家馆乡调研

2018-04-09 16:43: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甄宏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0.jpg

    市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组实地查看村组道路硬化项目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甄宏勇)4月8日,市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组深入永定区三家馆乡三家馆村开展调研,实地查看正在施工的到村组公路硬化现场,莓茶种植基地,异地搬迁户住房建设和土家摆手舞劳务合作培训基地等,了解项目进度和遇到的困难。

    永定区三家馆乡三家馆村是市教育局2016-2018年的驻村帮扶联系村。调研中,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彭发勇表示,驻村帮扶工作组将紧盯今年永定区脱贫摘帽工作目标,确保三家馆村8户贫困户年内脱贫,同时巩固174户脱贫成果,围绕红薯、莓茶产业发展,加快完成水、路、有线电视等基础设施扫尾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现,圆满完成今年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