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市政协来信办理工作交办会

2018-04-11 16:36: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411164000.jpg

    张家界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4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市政协来信办理工作交办会。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相关科室、直属一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市政协来信办理工作进行了交办,对每件议案明确了办理时限、办理要求、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2018年,市公安局向市交警支队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委员来信共29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3件、政协提案13件、政协委员来信3件。

    会议强调,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来信办理工作是公安交警部门履行法定职责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协调、相互理解、化解矛盾的重要途径。各承办科室、队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建议、提案和来信办理作为联系群众、沟通感情、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按时保质完成,争取把每一份建议提案都办好、办实,给代表和委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议要求,各承办科室、队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专人、专班,切实把办理工作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承办人和完成时限,认真落实分办、承办、催办、审核、见面、答复、总结等办理程序,紧逼加压抓紧办理。要加强督促检查,对于进度不及时、质量不理想、效果不够好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督促和推动,防止工作滞后和延误,切实提高办理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