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交警系统强化政治建警

2018-04-23 18:38: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红艳 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423183913.jpg

    张家界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罗红艳 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4月23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交警政治建警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1+5”系列文件要求在全市公安交警队伍中落地生根。

    会上,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的意见》《政治建警责任规定》《请求报告规定》《规范民警交往行为规定》《改进作风规定》《关爱民警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2018年,全市公安交警政治建警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实施政治建警系列工程。

    会议确定了2018年主要目标。今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总量同比下降10%,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5%,全年力争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同比下降20%;60%的单位创建成为优秀警队;会议、文件、简报、报表、考评项目分别减少三分之一;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100%落实到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