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桑植77岁老人已找到!

2018-05-07 15:58: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9日,据爆料人反馈,经过家人及广大微友的积极寻找,目前,覃章才老人已平安回家。在此,掌上张家界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若您的家人有智力、听力等方面障碍,请一定要将其保持在视线范围之类,同时,在他们的口袋里放置写有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的卡片,以方便热心市民在他们走失后能帮助他们顺利找到家人。

    微信图片_20180507160024.jpg

    覃章才,男,77岁,桑植县河口乡懂市村人。于5月7日10点左右从桑植县人民医院走失。走失时身穿青色长衣裤,头戴青色帽子。老人听力较差,口齿不清,但能缓慢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居住地址。

    据其外孙女李琼介绍,当天上午家人带老人在桑植县人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时,待家人缴完相关费用后,发现老人已不在原地,经查看医院监控显示,老人已走出该医院。经过多方寻找,在记者发稿时(16点25分)仍未见其身影。家人称老人因身体不舒服,早上并未吃早饭,担心其身体承受不了。鉴于老人之前有过独自一人步行河口老家的经历,家人希望居住在桑植县城及河口乡沿线的乡亲们帮忙留意,若发现上图中的老人,请及时与李琼联系:18874448868。希望老人能够早日回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