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2018-07-12 09:36: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点击下载: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张家界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农投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张家界市农业现代化进程,促进农村经济全面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成立的市属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业务涵盖农业投资与开发、农业融资租赁、农业项目建设与管理、农业农村服务业、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电子商务、现代仓储物流等领域,当前拥有武陵山珍馆、张家界市电商运营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张家界市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市乡村旅游发展公司等项目公司和项目平台。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未来将逐步打造成具有投资、融资、实业开发多功能,涉及农业农村经济多领域的集团化企业。

    因公司总部、下属子公司市电商公司和市茶业公司的业务发展、职能完善和队伍建设的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管理岗位人员,27名非管理岗位人员,特此公告如下。

    一、 招聘基本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

    二、 招聘组织构成

    本次公开招聘由张家界市农投公司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统筹、评估、决策,下设工作组负责具体事项的协调落实,同时聘请第三方人力资源专业机构作为考务组,设计笔试、面试试题,组织开展人才招聘和人才评估。由纪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组担任监督组,负责招聘全过程监督。

    三、 招聘人数和招聘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开放8个管理岗位(包含总部财务部财务经理、市茶叶公司市场营销经理、市电商公司市场运营副经理、海外购事业部主管4个高职级岗位),计划招聘管理岗位人员9名,其中市农投公司总部3名,市电商公司4名,市茶业公司2名,具体岗位、数量、条件如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