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天门讲堂”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开班

2018-07-27 17:30: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727154751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7月27日讯 (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 7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天门讲堂”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开班,副支队长兼大队长罗德江进行了动员,并首期进行了政治建警专题辅导。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参加了动员会和专题辅导课。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真正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警和优秀警队创建工作,该大队决定举行“天门讲堂”系列教育培训活动,从政治理论知识、廉政廉洁教育、法律法规、规范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警保卫、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等方面分期进行专题教育培训,最终实现政治意识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业务工作明显推进。

    在首期专题辅导课上,该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分别重温了全省公安机关、全省交警系统推进政治建警会议精神和推进政治建警“一意见五规定”要求,并集体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