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聚焦人口普查,开展业务培训

2020-09-24 16:51: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秦 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秦  祎) 慈利县通津铺镇人民政府为更好的开展即将到来的人口普查工作,提高人口普查的质量,对该镇人口普查员开展业务培训,9月24日上午,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人口普查业务培训,针对人口普查中比较复杂的问题,以及各项问题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会议中,听取该镇村级普查员提出的问题,集中进行讨论处理;强调人口普查工作重要的时间节点以及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分发关于此次人口普查的相关海报资料。

    通津铺镇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也是人口普查动员会,全镇普查员一起为大国点名而努力,努力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交出自己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