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盲人协会组织盲人代表集体学法

2020-10-16 09:33: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张迪 唐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6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张迪 唐兵) 10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盲人节,慈利县残联、盲人协会组织来自各乡镇60多名盲人代表进行了集中普法学习,以及盲人就业问题和盲人辅助器具的使用展开了讨论。

    QQ图片20201016093828.png

      盲人集体学法迎接第37个国际盲人节

    在谈到盲人就业问题时,盲人代表卓林凯说,他在县城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工作室,目前有5个盲人在按摩工作室就业;今年43岁的满毅从小患有视力疾病,200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满毅在县残联发现了盲人按摩这个出路,决定要迈出失明人生的第一步。学成归来的他,带着自己的妻子创办了满意盲人按摩店,一干便是14年。他们一样拥有参与社会活动的权利,聚真爱,唤真情,努力营造一个“关心残疾人,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01016093834.png

    盲人卓林凯正在为客人按摩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