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情暖重阳节 爱满敬老院

2020-10-26 10:42: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慈利县太极拳协会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礼品。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向珊珊) 金秋美,菊花黄,又是一年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4日上午,杨柳铺乡党委政府携手慈利县太极拳协会、慈利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杨柳铺乡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节目展演。

    活动当天,慈利县太极拳协会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太极拳、舞剑、广场舞、独唱等演出博得阵阵掌声。除此之外,慈利县太极拳协会的拳友们还自掏腰包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床上用品、大米、食用油等丰富的节日礼物。

    “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过了,我们觉得很幸福!”杨柳铺乡敬老院的一位老人欣慰地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