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致敬最美“橙色战士”

2020-10-27 11:07: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 (通讯员 向珊珊) 10月26日,在湖南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慈利县杨柳铺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与该乡爱心企业杨柳铺乡永红矿业有限公司、杨柳铺乡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一同,走进杨柳铺乡环卫所,看望慰问全体环卫工作者,鼓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加不平凡的业绩,不断开创杨柳铺乡环卫事业的新局面。

    爱心企业老板为杨柳铺乡环卫所环卫工人送去节日慰问品。

    “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环卫所,乡政府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老板和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杨柳铺乡全面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这些变化的背后,是全体环卫工人冬顶严寒、夏冒酷暑,不辞辛苦,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付出,他们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职责,推进杨柳铺乡农村环境治理的进步,他们是最美的“橙色战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