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甘堰土家族乡建设扶贫工厂,增强搬迁群众幸福感

2020-11-16 16:0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芳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6日讯 (通讯员 赵芳苑) 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甘堰村易地扶贫搬迁大集中安置点扶贫工厂将于11月18日开工,实现了安置点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带动了贫困户村民和周边居民实现增收,人民走上了靠双手勤劳致富的道路。

    甘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扶贫工厂引进于张家界市湘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户外服装生产。目前共有20多名易地扶贫搬迁户在工厂从事生产工作,村两委一并安排了技术人员对他们进行专业指导。

    “扶贫工厂就在家门口,上班很方便,也不影响照顾家里,又能有一定的务工收入,感谢国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招聘会现场,一名前来应聘的搬迁户满脸笑容地说。

    搬迁群众变身产业工人,实现就近就业,人民有了稳定收入来源,留守儿童不再远离父母,空巢老人有了依靠,群众的幸福感不断增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