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第三中学到双福坪村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2020-12-03 16:59: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龚星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龚星铭)12月2日,慈利县第三中学到溪口镇双福坪村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就“两项帮扶”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

    活动中盘点了脱贫路径,深化脱贫共识,开展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回头看”、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脱贫感恩暖心主题恳谈等内容,强化示范引领,展示了脱贫新貌。

    据悉,该校严格落实《“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在组织领导、具体任务、政策措施、工作进度、监督检查等方面作出周密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加以推进。重点完成台账清单,制定针对性、及时性措施,深入开展了“两会四个一”活动,扎实做好了“三会(汇)一比对”工作,对问题数据逐条核实和修改,切实做到了账账相符,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