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二坊坪镇开展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及利用设施设备现状调查工作

2021-01-18 11:3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江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卓江政) 1月15日,慈利县农业农村局到二坊坪镇开展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及利用设施设备现状调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推进畜禽养殖业健康有序发展。县农业农村局调查组一行检查了全镇7个规模生猪养殖场,分别与养殖场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并针对养殖场生猪存栏规模、污染治理达标等情况进行了调查。

    调查组充分肯定了二坊坪镇的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及利用设施设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养殖场在开展畜禽养殖的同时,切实做好环保建设和粪污处理及利用设施设备建设和维护,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二坊坪镇将继续引导畜禽养殖场树立生态发展理念,提升畜禽养殖场生态环境,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实现畜禽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