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1-02-26 10:37: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京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6日讯 (罗京京) 2月25日,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全体政府及部门干部职工、各村支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五年来,该乡从高质高效促进农业发展、努力夯实基础设施建设、逆势而上推进招商引资、凝心聚力保障脱贫攻坚成效、补齐短板统筹社会事业发展、强化党建服务水平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励精图治、爬坡过坎,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会还就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消防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2020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