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东岳观镇: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2021-07-30 10:13: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海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朱海洋)慈利县东岳观镇大力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为全镇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运输支撑和保障。

    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总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及时成立“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路长制”工作长效运行机制,大力推进“路长制”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镇16个村(居)各配备1名路长和1名管护员,路长和管护员定期上路开展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和信息归档。

    下一步,将不断总结经验,同时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该“路长制”管理水平,进一步抓细抓实,把农村路建好、管好,养成广大群众的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