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学党史办实事,帮扶助困不停歇

2021-07-30 11:20: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生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30日讯 (通讯员 徐生田) 随着党史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的热潮不停歇,7月28日,慈利县杨柳铺乡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在岔溪村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1627615339124077.jpg

    在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岔溪村王家国家,王家国由于有两个人身患尿毒症和羊癫疯病情,家庭比较困难,联合支部连续几年对他家给予支持和帮助。今年,联合支部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给王家国家送去生活必需物资米、油等,送了2头小猪仔,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过的更好,鼓励王家国女儿努力读书,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支部书记邢海兵这样说:“我们联合支部持续开展帮扶助困活动,希望困难群众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在给予物资资助的同时,也给予精神帮助,旨在提升他们的内生动力,让他们早日走出困难。”

    杨柳铺乡联合支部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让我们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更好的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