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众志成城抗疫情:慈利县青创会会员在行动

2021-08-07 11:00: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7日讯 (文/图 黄岳云) 自8月1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慈利县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各行政机关、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防控一线,共同构筑一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厚实屏障,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的会员们也积极投身于没有硝烟的“战场”,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一名青年创业者的社会责任。

    1628305769748193.png

    青年突击队员为社区、医院防疫人员送去夏日“清凉”

    83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副会长寇敏在经过相关部门同意后,主动为他所在的杉木桥东街、西街、风垭、马塔、湖塔、月亮山、堰坪、杨家塔、关坪等19村部及人户密集点,卫生院、政府、敬老院主要防控点4天轮回用无人机撒药水消毒,一直到疫情结束,这样一来,卡点工作人员每天工作起来更加无后顾之忧了。“我看值班人员这么辛苦,只是力所能及帮点小忙,都是乡里乡亲的,不足挂齿。”面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寇敏有些不好意思。如今,寇敏的小飞机已经连续工作三天了,他说疫情防控工作一天没停,他的无人机就会一直飞下去,为卡点和附近的乡亲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1628305859107738.png

    寇敏正在消杀作业时的情景        

    商会会员周兵在8月3日已经免费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1000斤七相蜜瓜的情况下,8月4日又免费捐送了近千斤,8月6日,商会会员黄雅琴为该县大众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2000斤西瓜,爱心企业湘果果业也捐赠1000斤西瓜,委托商会青年志愿突击队派送给鲤鱼桥居委会,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份夏日“清凉”。

    1628305899879096.png

    会员舒凤秀正在电脑前输录保险人名单

    “你们是商会的骄傲,看到大家每天不辞辛苦的穿梭在一线,我作为商会的一员再不出点力内心太难受了,在此我想给奔赴在一线的所有志愿伙伴每人赠送一份意外保险保障,”商会会员舒凤秀为了表示对青年志愿突击队成员的关心,给14名抗疫青年突击队成员自费购买了由财信吉祥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吉祥守护神”险种,这份保险保障除了针对此次新冠疫情外,其他所有意外也包含在内,保障时间是从承保日算起一年的保障时间。

    1628305931118384.png

    青年突击队员正在上门搬运爱心企业捐送的西瓜 

    商会会员吴继南也不甘落后,他也为14名青年突击队免费提供了28件体恤衫,会员姚兵主动承担起突击队员们每天的午餐,还有一些会员也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目前,商会已经接受到会员捐款近3万多元,物资累计金额近6万多元,青年突击队员服务一线依旧在继续,会员的爱心依旧在涌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