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积极开展防假币宣传

2021-10-12 16:20: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假币意识,增强群众对假币的鉴别能力,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联合杨柳铺乡农村商业银行,深入辖区农贸市场、个体店铺等门市网点开展了防范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经营者和往来群众讲解当前假币犯罪的规律、特点,提醒群众保持警觉,免受假币危害。同时,还用实物现场演示,分别以真、假币作为样本,从各种防伪标识进行对比,详细介绍真假人民币甄别的各种方法,使群众更好的掌握识别假币的知识。

     通过宣传,让辖区群众较好地掌握了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假方法,并对人民币识假反假常识有了全新的了解,有效保障了群众的“钱袋子”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