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开展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3 11:2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哲) 为进一步加强广告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和遏制虚假违法广告行为,近期,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各主要街道、市场、超市等营业性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药品、保健食品、烟酒类、农资产品、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等虚假违法广告,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涉及的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广告和口罩防护用品虚假广告,并对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小广告印刷单位进行了摸排。对于辖区内存在的乱涂、乱画、随意张贴、散发小广告等不良行为予以整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