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3 11:24: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婵)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2日,慈利县高桥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之情。

    座谈会上,镇组织委员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全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与会退休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高桥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退休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高桥镇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高桥镇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用心干事、奋力带领全镇人民奔向全面小康的美好明天充满坚定信心。

    接下来,高桥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从政治上、思想上、待遇上关心退休老干部,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心中,增强大家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