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人人积极参与,共创文明杨柳

2021-10-13 11:27: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翔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钟翔宇) 为了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全面激发创建热情,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召开了慈利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杨柳铺乡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非常重要,是对慈利县文明程度的考量,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来,把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迅速开展自查活动,加快补足短板,绝不能为全县的精神文明建设“拖后腿”。

    其后,会议通报了近期该乡申报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金海峰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理解创建文明单位是全乡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厚积薄发和顺应时势的需要,是提振士气和提升服务水平的需要。全乡上下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不问结果、统一思想,以此为契机,讲好杨柳铺故事,提升杨柳铺形象,全力创建文明单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