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多措并举,确保首届优质柑橘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1-10-13 16:45: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梨) 杨柳铺乡是水果之乡,柑橘是其主导产业,为进一步提升柑橘农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慈利县杨柳铺乡将于10月15日举行首届优质柑橘推介会。为确保柑橘推介会圆满举行,杨柳铺乡集思广益、超前谋划,制定了推介会方案,做到流程有序,分工明确,职责清晰。

    乡党委书记金海峰强调,一是要做好活动现场的安保工作,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确保人员安全;二是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以便出现人员安全事故时能立即进行救治工作;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准备好雨具、急救药品等物品;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此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模式,为了扩大宣传,需要通过各种渠道转发直播链接,以求达到最佳宣传效果。

    为了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彩排将于明天下午进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