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共营安全生产环境

2021-10-14 09:50: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治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通讯员 唐治宇) 为进一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树立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10月12日,慈利县杨柳铺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深入辖区个体店铺、农贸市场等门市网点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和来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不规范生产所带来的危害,并详细讲诉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细则,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对于有违规生产的经营者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三日内整改完成。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让辖区的群众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到违规生产的危害,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