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 心系群众民情恳谈

2021-10-14 11:14: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群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吴群晖) 10月13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广福桥社区居委会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进村入户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1014111455.png

    屋场会上,服务中心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就业相关政策等向村民们进行了宣讲。

    会后,分8个小组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走访,了解村民家庭基本情况、现阶段生产生活情况。“有什么想法都说出来”,“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在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干部职工积极鼓励和引导村民提建议、谈看法、讲困难,干部的真情实意打开了群众的话匣,干部职工一一做好记录。

    QQ图片20211014111459.png

    走访结束后,立即召开座谈会就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相关工作进行交办,用实实在在的办实事成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