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东岳观镇开展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4 11:21: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通讯员 向美) 为严厉打击侵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近期,慈利县东岳观镇政府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虚假违法广告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查处虚假违法广告为重点,从重点商品服务广告入手,严厉打击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商业欺诈行为,特别是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烟酒类、农资产品、互联网金融等虚假违法广告。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提高社会公众自觉抵制虚假宣传广告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虚假违法广告的发布;增强经营主体合法守法经营意识,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与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使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广告虚假宣传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