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重九开秋节,爱老在行动

2021-10-14 15:01: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晨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晨虹) 10月14日上午8时许,慈利县通津铺镇退休老干部来到通津铺镇政府会议室,参加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镇长、镇组织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对退休干部进行慰问。

    “非常感谢通津铺镇党委、政府对我们退休老干部的重视和帮助,时刻关心我们的生活,尽心尽力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一位老同志在会上说到。“党委、政府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希望年轻人继续努力,让我们通津铺镇发展得更快、更好”,另一位老同志在会上表达对党委、政府的殷切希望。

    镇党委书记在座谈会上说到,感谢所有老干部对人民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通津铺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党委、政府也会继续努力,带领全镇向前进,同时也会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细处,让老干部的老年生活无忧。最后祝愿所有退休老干部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