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杉木桥镇开展“双打”整治工作

2021-10-15 10:24: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锐) 近日,慈利县杉木桥镇在全镇开展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将加强重点广告监测,检查产品知识产权和质量,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辖区传统媒体、互联网、户外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教育培训广告进行专项监测,及时发现相关违法线索。加强与部门监测信息共享,不断延伸监测触角。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大对虚假违法广告责任主体的惩戒力度,严格核查产品知识产权和产品质量,建立协调指挥机制,对重点导向性违法广告和产品实行统一调度督办。

    针对监测监管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其合法合规开展经营。通过加大办案力度,严查一批、曝光一批、严重影响群众生命健康、严重损害市场秩序的广告违法案件,形成查处虚假违法广告、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高压态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