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洞溪乡开展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8 15:44: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彭亚) 为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慈利县洞溪乡政府组织开展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打击虚假商品广告为主,重点对食品、药品、保健食品、烟酒、农资产品、金融投资理财等虚假违法广告进行检查。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集镇范围内随意张贴的广告进行清除,通过检查走访,对随意发布和张贴虚假广告的行为进行调查。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从源头上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在全乡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