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洞溪乡开展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1-10-18 15:4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彭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彭亚) 为有效治理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慈利县洞溪乡食安委联合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1634543369866617.jpg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商超、餐馆、校园商店、农贸市场经营主体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行执法检查,主要查看各经营主体营业执照是否齐全、证照是否过期,对发现无证无照或证照过期的不规范行为及时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经营主体依法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提高了全乡各经营主体合法经营的意识,促进了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洞溪乡将持续抓好无证无照经营主体整治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和执法力度,杜绝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