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三轮摩托车载人,“驶”不得

2021-10-18 16:08: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翔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钟翔宇) 近期,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预防工作,形成和谐规范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慈利县杨柳铺乡人民政府开展常态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精准查处三轮摩托车违规载人交通违法,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

    file0001 (3).jpg

    乡党委副书记吴振亚和驻乡交警杜超教育违法载人三轮车驾驶人

    10月18日,乡党委副书记吴振亚和驻乡交警杜超在S305道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违规载人正在道路上行驶。两人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依法进行检查。驾驶人称,自家刚秋收的柑橘,准备和家里人一起拉到县城贩卖,没想到会遇到检查。驾驶人在接受交警的教育和处罚后,主动承认错误,表示认罚并当场签订了今后守法驾驶不再载人的承诺书。

    下一步,杨柳铺乡继续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多部门联动,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常抓长治,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合力构建更为规范、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