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火龙果火了

2021-10-21 10:01: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郝一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1日讯 (文/图 黄岳云 郝一多) 1019日,在张家界市慈利县零溪镇金龙村一片火龙果大棚里,一个个又红又大的火龙果挂满枝头,谢松权满脸笑意的陪着客人采摘和品尝果实。

    QQ图片20211021100055.png

    火龙果是一种热带水果,新鲜的火龙果闻起来清香无比,吃起来也清甜可口,在海南、广西、广东等热带地区种植较多,值得一提的是,张家界市慈利县零溪镇金龙村村民、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会员谢松权经过不懈努力,在处于丘陵山区的家乡把火龙果种植成功。

    QQ图片20211021100111.png

    2017年他在金龙村流转了200多亩田地,投资20多万元建立生态水果采摘园,相继种植了火龙果、草莓、蓝宝石葡萄苗等,他还定期为水果生长“把脉”和测土配方,保证了这些水果的品质,进入金秋十月,红红的火龙果红透了大棚,也进入了黄金采摘期,“现在每天来大棚自采的客人大约有1020人左右,网上订单销量已达1000多公斤。”谢松权端着一筐刚采摘的火龙果边走边笑着的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