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江垭镇烟草站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敬老院,老人心里暖烘烘

2021-10-21 16:34: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1日讯 (通讯员 向珊珊)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作风,10月20日,慈利县江垭镇烟草站赴杨柳铺乡敬老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爱心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江垭镇烟草站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杨柳铺乡敬老院的老人们,细心询问在院老人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活动中,江垭镇烟草站党支部还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还主动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们谈心,整个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既温馨又富含深意。江垭镇烟草站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得很有意义,既能为民办实事、拉近党群关系,又能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多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民服务办实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