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时刻筑牢安全意识

2021-10-22 11:08: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昱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昱妙)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安监站对全乡多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各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并要求该企业及时落实整改。同时,检查组与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加强安全宣传,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以及隐患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通过常态化安全生产巡察检查,杨柳铺乡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降低了安全风险,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