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2021-10-26 10:4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代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代兰)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技术等级,10月26日,慈利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开展了本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file0002.jpg

    此次考核根据《慈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慈利县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制定了考核方案,并迅速实施。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工作生产业绩和技术业务水平三个方面,并将此次考核结果作为该单位工勤岗位人员技能晋级、岗位聘用、工资兑现的依据。

    此次考核各参考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完成了本次考核。考后各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坚持以学促行,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