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杨柳铺社区举行“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1-10-27 10:45: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梨) 为了广泛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居民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居民自我安全保护能力,共建文明、健康、安全的交通环境,10月27日上午,慈利县杨柳铺乡杨柳铺社区邀请慈利交警大队、通津铺交警中队为居民做了题为“美丽乡村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杜警官从正确识别交通信号和标志、酒驾处罚标准、远离大型机动车辆和如何保护自己安全等方面,为在座居民进行具体讲解。讲座上,杜警官还强调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重要性,要求居民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超员车、不开带病车、不违章开车、不酒后、疲劳驾车等注意事项,还告诫骑两轮摩托车、三轮车必须带头盔。号召大家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对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做一名遵纪守法、安全行车的驾驶人,同时告诫家人及朋友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