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第三轮第四阶段巡回指导

2021-10-27 16:22: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新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 (于新荣) 10月26日,慈利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第三轮第四阶段巡回指导。

    指导组通过座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认真了解了该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对该单位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科学指导和加以督促。

    指导组肯定了该单位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下阶段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推进和检查验收,做到有现场能查看、有资料能查询、有图片能对比。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