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强化食品生产业主培训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2-03-05 16:4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5日讯(慈利县城创办)3月4日,来自慈利县70家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及县城区30多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齐聚慈利县食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张家界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慈利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培训。

    慈利食安创建稿18.png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作为一名食品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应该为张家界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慈利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出一份力,为人人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做一份贡献,这是利民利已的好事,我们积极参与,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张家界绿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安乐说出了食品生产企业主的心声,凝聚着共建食品安全城市的力量。


    慈利食安创建稿329.png

    食品安全生产检查


     “我们希望通过强化食品生产安全培训,进一步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做好食品安全生产,慈利县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严格按照备检指南,确定样本点、样本企业,以点带面进行全覆盖,要求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全部依法建立并执行食品生产、销售、进货查验、出厂检验等各项记录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食品生产、贮存、运输、销售等环节的监督,食品安全管理逐步实现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质量可溯源目标,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全民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显著提高,齐心协力积极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主动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