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许家坊卫生院开展“湘悦读”读书活动

2022-04-26 09:15: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雷琼 许宏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6日讯 (雷琼 许宏洲) 为了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对阅读的兴趣与热爱,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近日,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卫生院在工会书屋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湘悦读”主题读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091206.jpg

    活动中,全院干部职工一一登台将自己读书时的所思所想所悟娓娓道来,将年轻人朝气蓬勃、心怀远大理想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许午作为一名卫生院年轻的分享者说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不断推进医疗改革,加快补齐短板,树立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此次读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学知识、树新风,在终身学习的路上且行且思且成长,也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提高医务人员文化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