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苗市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6:01: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星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1日讯 (通讯员 陈星星)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慈利县苗市镇团委组织政府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各村团支部书记近50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苗市镇14个村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也通过手机网络、电脑、广播等方便可行的方式,自行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

    QQ图片20220511160112.png

    大会结束后,镇团委立即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座谈会上全体与会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议,谈体会、说工作、提建议,热情高涨,激情四射。“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谨记历史使命,担当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在前辈们的篇章后面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的篇章。”苗市镇青年团干李祥盛说道。

    QQ图片20220511160119.png

    座谈会结束后,苗市镇全体青年团干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立足本职岗位奔赴基层一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掌握过硬本领、燃烧激情岁月,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