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教送培下乡

2022-05-12 09:57: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全丁金鑫 宋晓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2日讯 (文/图 黄岳云 全丁金鑫 宋晓玮) 5月11日,慈利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技能帮教服务分队来到宜冲桥中学开展送教送培下乡活动,并为困难学生发放3000元慰问品。

    1652320781613202.png

    活动中,劳模志愿者们分别从爱岗敬业、教育教学、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全体老师带来了三节理念先进、操作性强、富有实效的示范课,并为师生宣读《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让学生在发现生活和自然美的同时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同时也让现场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1652320805820099.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着力打造慈利县劳模(工匠)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劳模教师的示范、引领、传帮带作用,帮助山区农村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让山区农村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