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23 15:09: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健)5月23日,慈利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大会。会上,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局长卓建华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围绕“健康慈利”一条主线、加快推进医疗卫生和中医药改革“两项”改革、健全公共应急管理、医疗卫生、医护人员发展“三项”体系、抓好巩固疫情防控重大胜利成果、深化爱国卫生创建、强化行业综合监管、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四项”重点等方面,部署安排一步具体工作任务。就当前和未来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强化本领、务实作风、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全面彰显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担当。

    慈利卫健局.jpg

    大会宣读《慈利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通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会上还2022年度卫健系统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颁发奖牌,部分乡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和医疗卫生单位作表态及经验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恒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提高认识、自觉融入,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紧密协作、整体联动,以更高站位实举措、更强保障,扎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吴永恒强调,健康是人生幸福的起点,卫生健康事业是关爱生命的事业,是关乎国家全局与长远发展的事业,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依芳对贯彻落实卫生健康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