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人民法院举行新任院长候选人见面会

2021-01-06 09:36: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 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6日讯 (胡 钢) 1月5日上午,桑植县人民法院举行新任院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建民,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向勇,法院党组班子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093535.jpg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建民介绍了新任院长候选人吴远春的工作经历,并要求吴院长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团结桑植法院全体干警,推进法院工作新发展。吴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到桑植法院任职倍感荣幸、责任重大,一定不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县委的领导下,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二是做法制上的引路人,依法为全县社会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三是做好班子的带头人,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是加强队伍管理,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后,桑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持恒代表县委对法院提出要求:要加强院党组班子建设,团结奋进,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坚持公正高效司法,依法主动服务大局,为桑植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