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调研法庭工作

2021-01-08 10:3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 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8日讯 (胡 钢) 1月7日,桑植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吴远春冒着严寒,迎着瑞雪,到辖区七个人民法庭调研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卫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08103659.jpg

    每到一个法庭,吴远春都认真听取法庭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法庭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法庭干警一定要安心扎根基层,发挥人民法庭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作用,把人民群众的矛盾化解在基层,做到为民司法。同时,吴远春还认真听取法庭所在党委政府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人民法庭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发挥审判职能,为当地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