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人民法院召开人民法庭工作会议

2021-09-20 10:40: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 9月17日下午,桑植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人民法庭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本院人民法庭工作现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法庭庭长参加座谈。

    1632364960679471.jpg

    座谈会上,各法庭庭长分别就当前各法庭工作的现状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人民法庭考核进行研讨。

    吴远春要求,要认真学习周强院长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人民法庭“三个面向”“三个便于”“三个服务”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省法院《湖南省人民法庭2021年度考核办法》,完善法庭工作细则,责任到人,具体工作靶向推进。要切实把人民法庭工作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方向,创新思路,及时总结经验,探索建立专业化审判队伍,全面提升案件质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法庭定位、写好法庭故事、擦亮法庭品牌,以法庭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法院发展的“高质高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